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其实..我不想这样

现在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觉得现在的时间
真的过得很慢很慢


让我想那些哩哩啦啦的时间
也变多了 :(


我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到这样
我拼命的像任何人求救
就是觉得我对不起她


我不该给她
一个希望
又给她一罗里的失望


是我的错
我疏忽了很多事
比如:她,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忘了想很多事
心里很内疚
很难过


事情变到将
整件事好像都是我的错



我不喜欢早睡
是因为我讨厌躺在床上想这些东西
我必须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才甘愿躺在那张冷冷的床


昨天头很痛咯
12点起来
吃了早餐
1点又继续睡
睡到差不多5点将才起来


头是烫的
身体却是冷的


不知为何无缘无故会生病去- -
无奈


可是到今天
差不多好了 :)


在此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哈 :)
有你们的关心病才会将快好 XD
其实是不是很肉麻哈?XD



还有,对她说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