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认真的对一个人~~~
真的会被伤吗??

认真的去相信一个人~~
真的会受伤吗??

网友???
只能陪你聊聊天~~~
跟你聊心事~~~

跟网友谈恋爱??
要小心~~
表把感情放太深~~~
放得越深~~~
伤得越重~~~

一段没有感情的路...
你们还愿意走下去吗??
如果是我~~~
我表~~~
死都不会~~~
但~~
很多人还是会继续的走下去~~~
我问他们为什么要继续呢~~
他们只说了一句"只因为我爱他"~

你爱他???
但...
他会爱你吗??

爱他??
不爱你了~~~
你还爱他做么??
只会让自己陷入歇斯底里~~~
哭得不成人样~~~

如果给我选择~~~
我不会再继续一段没感情的路~~~
我会觉得我傻~~~
我笨~~~

甚至是....
蠢!!!!

小萍~~~
我要给你的话是~~~
"如果你觉得你的选择是对的~~~就表在意那些人的话~~~如果你信不过你的他~~~就表继续~~~"
我不懂还要跟你说什么列~~~
我知道今天的事~~~
你很烦~~
很累~~~
很犹豫~~~
但...
你相信自己吧~~~
我帮不到你~~~

今天够geng哦~~~
他们跳草裙舞哦~~~
笑死我liao~~~
那个sampet kuang啦~~~
一直跳给balloon看~~~
balloon是气到半死的~~~
(大概有点agua的人~~~都会对这种事很敏感吧~~~哈哈哈)

hohoho~~~~要放假liao咯~~~~~
爽~~
迟迟睡~~~
迟迟醒~~~
我向往的生活~~~~

今天啊~~~
erm.....
就尤慈颖没去读书咯~~~
thn...
他们说他.......................
(咳咳咳~~这个儿童不宜~~不可以讲)

回去今天的话题~~~
今天是笑死我liao~~~
终于捏到雷凯文的脸liao~~~~
哈哈哈哈~~~
嫩嫩的~~~
像有弹性将~~~
wasai~~~
几羡慕都有列~~~
哈哈哈哈~~~

过后~~~
我们就在讲关于要招去云顶的东西咯~~~
就讲...
考完PMR我们就去~~~~
可是什么都不会~~~
要怎样???
block房间和租巴士都不会~~~
他们就讲要踏巴士去找巴士~~~
笑死我liao~~~
然后我就讲"表租到那种~~~载我们去~~~没载我们回来的巴士hor"
他们就在笑笑笑咯~~~
哈哈哈~~~

他们够坏哦~~~
一只叫王世豪的妹妹"ong su shan"
够力哦~~~
总之今天我笑到肚子很痛~~~

那个雷凯文又学张国禾骂粗话的pattern~~~
笑到我们....
断气~~~

然后....
BM节了~~~
分考试纸了~~~
吓死我~~~
老师叫"woon zi wei"
我竟然听到"lee hui wei"
够力哦~~~
紧张到这样~~~

终于到我了~~~
老师一喊"lee hui wei"
我就出去~~~
老师要拿藤编上来了~~~
吓到我~~~
我看一下我的考试纸~~~
及格列~~~
呼~~~~~~~~~~
很久都没拿及格了><
这次拿了~~~
哇......
sibeh爽~~~~
哈哈哈哈~~

到写补习了~~~~
补习....
一进去~~~
cool cool的pattern~~~~
阿宝藤鞭来弄我~~~
我就瞪著他罢了~~~
张猷权就杀一句出来"阿宝~~她每天来都是这样的pattern的~~"
我"什么啦?我哪里有?"
他"哈哈哈"

补习~~~
够力哦~~~
还会冤家路窄哦~~~
遇到雷凯文,王明福还有阿凯~~~
sibeh够力~~~~~

看到雷凯文~~~
很想请他一拳~~~
因为看他不爽~~~

看到王明福~~~
很想踢他一脚~~~
因为他每次酸我~~~

看到阿凯~~~
尴尬到.....
因为....
不可以说~~~
秘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