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3月3号(星期3)了~~~
今天像以往一样上学~~~
今天要颁奖~~~
所以老师要我们坐在地上~~
我们就坐咯~~~
我们是坐前面的~~
后面就是那些form1和form2的人咯~~~
那些马来猪sot bra的~~~~
欠打到要死!!!!!
一直丢石头~~~~
丢一次~~~~
不用尽!!!!!
丢第二次~~~
我转过去瞪他们一下~~~~
在那边笑~~~
我也不用尽!!!!!
第三次~~~
他妈的~~~
limbek beh tahan liao~~~
直接转过去骂"babi betul la u~~jangan main main hor~~~babi!!!!ji bai~~tak ada otak punya"
他也是有丢到安琪~~~~
安琪就拾好好一大把~~~~
讲"在丢啦~等下我一大把丢过去的时候~~~表哭啊!!!!"
晓琪就讲"你敢先在讲~~哈哈哈"
安琪"我敢啊~~~怎样?等下先~~~"
晓琪"okok~我听着~~~最好是敢啦~~~"
安琪"哈哈哈哈"
我".......无言......"
然后又在丢~~~~
我"快点一把丢过去给他~~~"
安琪"我不敢咧~~~"
我和晓琪都在那边笑~~~~
我就讲他"bor ji的~~~"
晓琪"他更本就bor ji啊~~~"
炸到==

然后就上pj咯~
就只是坐住罢了~~~
坐在走廊那边~~~
然后看到kns在打球~~~
刚好py又经过~~~
我们就在那边注意他~~
看他有没有看过去咯~~~
哪里知道他没有看过去哦~~~
在那边假正经~~~~

过后就到魔女的节了~~~
闲到要死~~~~
还一直骂人~~~
看到都几想bong过去给他死!!!!!

然后就下课了~~~~
又上课了~~~
sn节的时候~~~
就去实验室咯~~~
桌子就写~~~
→yjn给狗吊~不要用男生的钱啦~cheap!!!!
→nxy不要发hiao~不要用娃娃音啦~~~很恶心!!!!
→tpy不要恶心~~也是一样!!!cheap婆!!!!!!!!
→tzy(不懂什么了)~~不要整天扮无辜啦~~~很丑!!!!
然后下面还有写什么mcb~给狗吊~~
然后老师就要知道是什么意思咯~~~
就问...
我跟怡就答不出咯~~~
balloon就来回答~~~
老师指住mcb问我们是什么意思~~
balloon"mai ji bai"
老师直接gong掉~~
我们就在那边笑笑笑咯~~~
然后在指给狗吊~~~
balloon"bagi anjing (吊的国语不会写==)"
老师就直接要晕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行一行问咯!~~
就是yjn那些的~~~
第一个~~
balloon"yjn tak mau guna lelaki punya duit la~~~so cheap!!!"
第二~~~~
balloon"nxy tak mau guna bunyi baby la~~~so geli!!!"
第三~~~~
balloon"sama dengan yjn dan nxy"
第四~~~~~
balloon"....不会讲...."
害我们笑到要死~~~~

然后放学的时候~~~~
王孙鑫就走我后面咯~~~~
他就讲"来下~我问你东西"
我"哦~问"
他"实验室的东西是你们写的hor?"
我"屁啦~我哪里有?"
他"不用假假~我看字就懂了~"
我"哟~没有咯~我才不得空去写你的尤静妮咧~~"
他"不要乱乱讲"
我"blek"
他"很坏hor你"
........................................................................................................
就将~~~~~















呐~~~给你们看看我们美丽又可爱的脚~~~
哈哈哈哈~~~
那个最美最白的就是我的了~~~~
哈哈哈~(beh 闲~)

就写到这咯~~~
补习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