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考试的第一天~~~
是ok的咯~~~
全部tikam-tikam的~~~

是闲的咯~~~
可是~~~
还可以讲话蛮不错了~~~

最死的就是魔女~~~
死魔女~~~
欠打!!!
我才睡几分钟罢了~~~
就讲"masa sudah sampai~~semua orang bangun"
人家在躺一下就骂人~~~

害我考下一张不会睡!!!!!
死魔女~~~
臭魔女~~~
你给我记住!!!!

今天考了5科~~~
BM~~
BI~~
KH~~
AC~~
PJ~~

BM~~~
有的看有~~
有的看没有~~
bahagian B竟然不是ringkasan~~~
是看图作文~~~
难写到像什么样~~~

BI~~~
bahagian A才25题~~
bahagian B就是summary~~~
全部乱写乱写~~~

KH~~~
最死的~~~
50题~~~
涂黑都涂到手酸咯~~~
闲!!!

AC~~
这个ok啦~~~
都会~~
只是hor...
反复那些我不会~~~
事项2就是摘录要点~~~
这个乱画线就ok了~~~

PJ~~~
最闲~~~
前面有20题ABCD的~~
后面全部要填的~~~
结果列??
交白卷==
后面全部没填~~~

考试就是这样的啦~~~~~

今天7.00pm补习咯~~~
今天是帅帅的pattern去补习的咯~~~
在楼下的时候~~~
笑都不笑~~
徐庆宝弄我~~
我就瞪著他罢了~~~

其实我会这样~~
是因为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axie的人~~~
今天在学校跟我吵架的人~~
hao lian的人~~~
那人我表讲啦~~~
知道就静静~~~

还想在补习那边跟我讲话??
cheh~~~
理你我是笨蛋~~~

还坐我前面??
cheh~~
我看左看右就是不要看前面~~~

还假死问我东西??
cheh~~~
我就是没听到你讲什么~~~

然后hor....
今天补习是补小间的那间~~~
挤到够力哦~~~
就A班的跟我们不gam的咯~~~
我就死都不要上去跟他们坐~~~
结果~~~
我,紫薇和丽云坐第二排~~~
是挤到最够力的一排来的~~~

哪里知道~~~
衰衰~~~~
balloon坐我隔壁~~~
这次死liao~~~
balloon坐我隔壁~~~
阿宝又坐我前面的隔壁~~~
这次不死都半条命==

哪里知道~~~
没有wor...
今天都没弄我~~~
不错下~~~
值得称赞~~~~

然后...
讲真的hor...
我今天最专心了~~~
表讲我自夸啦~~~
今天最静,最专心的是我了啦~~~

他们在讲话~~~
我不懂几专心在听阿毛讲课哦~~~
可是~~~
将专心搞屁啦~~~
做来做去还是不会~~~
要怎样???

balloon就看我一直看他的答案~~~
就讲"我很厉害的~~~不会可以问我"
我只是斜眼看他一下罢了~~
他就瞪我"哼"一声~~~
我就讲"呐呐呐~~~这题不会啦~~"
他"就知道你不会~"

他看看一下~~
就讲"哎哟~~等下我一拳bong过去啊~"
我就一直笑笑笑咯~~~
他就讲"将都可以做错"
就推我头一下~~
我就讲"叫人家问你~~还要bong人家~"
他就一直笑~(sot bra)

然后过了几分钟后~~~
我终于做好一题了~~~
balloon也刚刚做好~~~
我"呐~~做对了hor"
他"你表copy我的啦"
我"我哪里有~~我自己做的hor"

他就翻后面的答案来对咯~~~
哪里知道~~~
答案是错的~~~
直接炸到~~~
他"你看啦~~我都讲你错了咯~~"
我直接无言~~~

又不懂过了几分钟~~~
又不会做了~~~
我就跟他讲"这题怎样做?"
他就一直在想咯~~~
我就讲"要不要讲的??不要讲~~等下我一拳bong过去啊"
他又一直笑了~~(sot bra again==)

徐庆宝听到我讲那句~~
就转过来~~~
问我"做么你??"
我"做么"
张猷权就讲"阿宝~~你的女朋友被抢掉了~~还不要去抢回来"
我"静静啦你"
阿宝就静静听他讲==

笨啊宝~~~
平时将厉害骂人~~~
今天不会骂啊??

更好笑的事~~~
阿毛讲balloon bor ji 的~~~
全场笑到完咯~~~

然后阿毛又问"谁觉得balloon bor ji的举手"
全部举完~~~
阿毛"哈哈哈~~你看~~我都不敢相信你是公认的bor ji哦~~~"
哈哈哈哈哈~~
阿毛sot bra~~

然后balloon就看到后面那个马来婆在自拍~~~
就转过去讲"cantik liao la"
那个马来婆就讲"apalah?agua"
我们全场又笑了~~~
然后~~~
马来公就叫balloon~~~
然后比一个agua的手势~~~

balloon直接骂"awak agua ar?tak ada lanjiao ar??"
geng咯这句~~
马来公直接静静~~~
怕他怕到要死~~~
哈哈哈~~
那个马来公也是bor ji的啦~~~

今天是ok的啦~~~
只是明天都不懂怎样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