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哇~~~
时间过得真快~~
想起以前~~~
几快乐??
现在??
结婚的结婚~~
有读书的又不同班~~~
虽然是常在学校说笑~~
但~~~~
真的好怀念以前~~~~

今天就3月了~~~
3月的第一天~~~
想起过去~~
以前傻傻的都变得美美/帅帅了~~~~
现在全部都变了~~~
朋友~~
有的骂来骂去~~~
还翻桌子~~~
不同了!!!不同了!!!

3月1日(星期1)~~~
又是周会开最久的一天~~
看到都闲~~~
每天来来去去都是这些做不完的"工"
有时会累~~
有时会开心~~
有时会伤心~~
有时还会吵架~~
一段感情要维持一辈子~~
真的好难好难~~
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
都好难好难~~
不知道突然某一天~
朋友都离你而去~~
不知道某一天~
情人离你而去~
不知某一天~
亲人离你而去~~
也许是恨你~
也许是去世~~
都没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现在15岁了~~
好像老了很多~~
想想6年纪那个sohai pattern~~
想到就好笑~~
想想以前的那些sagai朋友~~
曾经一起玩的朋友~~
曾经说笑的朋友~~~
现在都没联络了~~~
像tommy~
他的头发就是特征~~~
因为在全世界都找不到第2个比他还要古董的头发了~~
连我的阿公都比他还跟得上faction~~~
像慈恩~~~
以前就很爱笑的他~~~
想念他的可爱~~~
像嘉余~~~
以前最成熟了吧~~~
像佩新~~~
以前最爱跟男生玩追追的~~
这些都是以前6年级的朋友~~~

今天一回家~~
拿上我的电话~~
就有sms了~~
又是那个废材~~
他"放学了吗?"
我"刚到"
他"到家?"
我"嗯~啊不然咧?"
他"我头痛咯~老婆"
我"什么老婆"
他"你咯~我老婆"
我"表乱乱来"
他"我好想你啊~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我骗你~我也不用追你这样久啦~我是真的喜欢你的~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疼你好吗?"
我"........."
他"给我啦~一次机会~"
我"我要冲凉了"
他"我等你"
...............................................................................................(去冲凉)
冲好凉~吃饱饭后~
他又sms我~
他"好了吗?"
我"好了"
他"给我机会好吗"
我"不懂啦~表问我"
他"求你给我好好爱你啦"
我"勉强没幸福"
他"我是不是很烦"
...................................................................................................(就没回他了~)

讲真的~
你是烦的咯~
你答应过我~
不会逼我符合~
可是你有做到吗?
我不想讲~
我怕讲了你会又讲要去死~
你到底要我怎样?
心情原本很happy的~
现在咧??
变完~~
没心情说笑了~~
变得现在喜欢一个人~
不要人家烦我~~
一烦我~
我就发脾气~
变得超down超down的~~

讲点开心的吧~~~
今天sotong讲我的字很美咧~~~
瓦咔咔~~
爽到~~~
yeah~~!!
哈哈哈!~~
有点...
自high~
被人看到又要被酸了~~
咔咔~
今天给那个数学老师打哦~~~
dulan!!!!
放火烧他家啊~~~
没脑的~~~~

然后最近在fb开了一个group~~
名是:曾经说过的"永远"呢?
也是蛮开心的~~
因为wendy他们都很捧场^^
谢谢你们~~
还有kapoo~~
也邀请了很多朋友来捧场~~
谢谢哦~~

就写到这边了~~
晚上有心情才来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