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沒回你們sms的人


表sms我了


我很煩


給我一點時間去習慣這些煩惱先


我自然會找回你們




講回今天先


今天第1,2節我們在講話


3,4節在睡覺


下課


吃東西


就到科學


sienz咯


原本要交nota的


很多人還沒做


老師就叫我們明天才交


我是抄到要死


懶惰的累積就是這樣


然后KH節


死企鵝


一個xie pattern


看了都dulan


然后國語


嘛是他教


就檢查簿子


我們這種懶惰的那里可能會做


就被打咯==


然后我們又在聽電腦辭典的radio


好彩有歌聽


才不會將sienz


就到數學節了


想睡覺哦==


sienz到要死





回家就開電腦


就上網


換msn


換到了


又要restart==


這個msn的款式我比較喜歡


就拿功課出來做


SN明天要交的


做完明天要交的了


可是昨天交的還沒做==


夠力的咯我


--THE END--


【討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