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今天才觉得到
很多人都是贱的!!!!

贱到
自己的错却可以毫不犹豫的随便骂人cheap!!!!

贱到
可以随便跟你一个女人乱搞!!!

警告你们这些贱人
表给我看到
不然我巴掌八给你们死

美??帅??
不用死啊?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最讨厌这种人的

幸好你这次遇到的不是我
不然你没剩了

你遇到的是一个容易心软,容易相信人的一个女生
你欺骗了他感情
是怎样???

你帅是不用死啦???

不止现实生活有
上网更多
自己错了
还一直骂人

贱不贱哦???

不止贱
还很低级

他遇到你
是他衰
是他笨
是他蠢

终于有人在msn给我骂了
都说没有空了
还一直写来

被骂了
爽没有???

生气的事说完了

我讨厌的人
-做作
-烦haio
-小气
-玩弄人家
-发siao
-扮娃娃音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讨厌的就是"做作"和娃娃音

听到娃娃音
我真的很想打那个人咯

这些人最好是siam到远远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很惨

因为...

没事做

zzz

是闷的咯







发呆



白痴



了好久好久



就是


想不到


要做什么


来充实自己



假期是没东西写的

因为没读书

没补习

都是要写什么

可是我尽量每天都要写一篇

不然

会很不安

呵呵


傻了我








[离开你是我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