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今天


在學校


很好玩


第一節就沒去上課了


在班上做功課


哇哈哈哈


結果被百萬看到


問我們在做么


我們就用華語講


"做什么??做功課啦...做什么...heiye"


然后我們就下去咯


哪里知道佳雯他們全部走出來了


安琪就講可以回了


哪里知道


佳雯大大聲講"都是你們咯...害我們要去跑草場兩圈"


安琪就講"huh??跑操場兩圈啊???我功課還沒做完列"


我們就講"知道你最勤勞了啦"




那個死企鵝


還一直看住我們


想逃都逃不了




上華語節的時候


sibeh夠力


一直釣魚


那個死sampat yi夠sampat


就剛好講到folio


矮婆就講要寫名


我就問yi要寫哪里


他就講寫他屁股


我就一邊笑一邊講用什么寫


他就講用毛筆


我就講等下癢癢


我和他突然笑到很大聲


下衰咯


哇哈哈哈




然后下課的時候


就遇到阿凱


還是那個sampat pattern


他講他女朋友很想見到我


給我爽到下咯


哇哈哈


他女朋友是美的咯


可愛的咯




然后就上AM節


也是很好笑的咯


就不懂講到什么


我們就"wu"


balloon一"wu"


就破音


哈哈哈


笑死我們了





上完AM過后


就講要去APD聽演講


聽個屁啦


什么聽演講哦==


廢到


去那邊睡覺還差不多


又有冷氣


幾爽都有




我又坐在冷氣下面


冷的咯


就一直躺著


睡不下==


不懂幾久了


終于睡下去了


那個死蔡珊珊


一直來弄我的頭發


摸我的臉==


還講"可以摸到老婆的頭發是我的榮幸"


eee


我馬上跳起來


講"表弄我啦"


又躺回去


又睡不著了==



然后就回家吃飯沖涼那些咯


就玩電腦


然后


睡覺


起來


補習




補習沒什么好講的啦


沒東西了



--END--


【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