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昨晚早下线


没时间写blog


躺在床上


想着他






永远不会忘记的他


他是


哥哥



以前有他的时候


总是不珍惜


总是不当他一回事






走了





哭了



走了7年了


哪一年是没想他的


哪一年是不想回到过去的



很想问他


过得可好?


有没有想我?



多渴望在拥有你


可是一切已经过了


你我再也回不去从前



面对年龄才不多跟你一样的男生


就会想起






多不想面对





没办法



记得我才5,6岁的时候


你踏脚车载我


叫我抱紧你


表跌倒了


我不听


总爱跟你唱反调


结果


跌倒了


躺直直在马路上


你马上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啊你"


那时候


我没哭


没闹


你以为我跌傻了


可是我喊了一声"gor"


你就说"好彩没傻,表跟阿妈讲知道吗?我买糖子给你吃"


我点了点头说"你载我去买糖子,我就不跟阿妈讲"


他就载我去了


可是糖子拿到后


你载我回家


我一进门就大声的说"阿妈,啊gor载我,害我跌下去"


你瞪着我


我像你扮了个鬼脸就跑进房间


妈妈出来了


责备了你


叫你以后不准载我



想起来


觉得自己好坏好坏哦





会恨我吗?


表恨我啦


那时只是贪玩而已


没恶意的



现在想起来


真的好想念你


我想妈妈也一样吧


你还没考完PMR就这样走了


妈妈心痛死了


对吗



就在你走的时候


我看到了爸爸的男人泪滴了下来


哭着叫我起床拜你


我说"爸,你做么哭,很丑列"


他说"以后表像啊gor一样懂吗?"


那时的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却点头了



现在


我明白了


我不会像啊gor一样了


不会给你担心



那时我大的弟弟才4岁


妈妈对他说"弟,啊gor走了"


弟弟却天真的问妈妈"几时才回来"


妈妈"啊gor不会回来了"


弟弟





哭了


妈妈看见他哭


也哭了


天真的弟弟却帮妈妈擦掉眼泪


说"表哭了,妈"



想起来


好怀念


呵呵



眼泪忍着的


想尽量不想你





我还是做不到



现在只想大声地对你说:


"gor~我永远怀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