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今天你sms问我"你会不会恨我"
我没回答~~~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
恨你~~~~~
真的恨你~~~~~
但~~
我没告诉你"我恨你"
只为了不让你内疚~~

过了几分钟后~~
你大概知道我不会回你了~~
你又sms我"你去听听东来东往的【你会恨我吗】这首歌吧"
你知道的~~~
我不想听~~~
可是你说这是你的心声~~~
我听~~
我勇敢的开来听了~~~
真的开了~~~
哪知道~~~
一听就喜欢~~~

东来东往的歌都不错的~~~
我是喜欢的~~~
很有意思的~~~

最近爱上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
好听!!!!
sibeh喜欢~~~
MV感人~~~
那个sampat的尤慈颖啊~~~
看了不懂哭几久哦~~~
sampat婆~~~
爱哭包哦~~
还不用尽~~
看看一下~~
又去开我的fb的那个"大声公"哦~~~
他直接哭笑不得~~~
哈哈哈~~~

讲到他~~~
我要跟他说一声paiseh~~~
因为今天下课我已经很火了~~~
不小心骂到他~~~
paiseh哦~~~

今天咯~~~
还不是因为balloon,王孙鑫和陈益豪咯~~~
麻烦到要死~~~
叫我帮他买~~~
我又买错~~~
直接火起来~~~
搞到那盘nasi ayam没人吃~~~
也搞到我铃声了才吃~~~
那时我很火了~~~
尤慈颖还一直骂骂骂~~~
骂王孙鑫咯~~~
其实我买错的不是王孙鑫的~~~
是balloon的~~~
王孙鑫就以为那盘是他的~~~
就讲"这盘我不要哦~你们自己吃哦"
尤慈颖就火起来了~~~
就骂"叫人家买还要这样...什么意思哦?"
我听他骂很久了~~~
我就讲"骂够了吗??买都买来了~~还骂~"
然后~~~
他们看到我傻傻~~~

做么要这样???
aiyo><
又不是没看过我骂人啦~~~
只是每次骂的都不是你们嘛~~~

今天考完试咯~~
开心-ing
几开心一下~~~
每个在那边讲笑话那些哦~~
因为老师没进班嘛~~~
就一直讲笑话那些咯~~~
然后安琪又突然间问我哥哥的事情~~~
我都不懂她做么哦~~~

我今天下午没补习~~~
所以又做猪了~~~
哈哈哈~~
从4点多睡到7点多~~~

一起来就开电脑~~~
前辈就来问我"考完试了吗"
我"嗯~你呢?"
他"一样"
我"考到很烂"
他"不要担心~已经过了"
我"嗯嗯"
他"你懂现在要等什么吗?"
我"不懂"
他"等放假~~~哈哈哈"
我"是咯是咯~~哈哈"
就将聊聊聊~~~

今天我跟妈妈sampat了~~~
哈哈哈哈~~~
我就心血来潮讲"妈~~我帮你折衣要吗??"
他"哇~转性啊??"(walao~~~什么啦~~~我一向很乖的列~~)
我"是啦是啦"
我就折折折咯~~
我就折到妈妈的bra~~
我就问他"妈~这件是谁的哦??"
妈"我的啦~~你hor..很特地列"
我"是咩?不是我的咩?我记得我有一件是这样的列"
妈"将大件~你要穿啊??拿去穿啦~~"
我"哈哈哈哈哈~~~我特地的啦"
妈"生到你这个女儿hor...家里不会静的"
我"不好咩??静静的家~我才不要住列"
妈"好啦好啦"
我"哈哈哈哈"
(我一直去kacau妈妈~~哈哈哈哈)

到了8点多将~~~
我弟弟打篮球回来了~~~
他的脸~~~
受伤了~~~
第一次看到他的脸伤到将~~~
我是紧张到....
真的很紧张~~~~
他又不给我拍上来~~~
真的很怕他毁容~~~
他毁容了~~~
没人要~~~
要我养~~
不是死~~~
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是真的担心他~~~

就写到这里咯~~~~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