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还爱你??

我还爱你?


我再次面对这个问题


今天真的是累到眼睛睁不开


又在想到这个问题


haiz


我问自己这个问题问了几百万遍


答案还是"不知道"


我想否认





做不到


这就代表我还爱你?


就算友情也好


心还是会为你而痛


你开心


我就开心


你不开心


我怎样都开心不了


我强颜欢笑


为了什么?


为了掩饰我的伤


掩饰我的痛


掩饰了大概有2个月了吧


闷的时候


我会想你


睡觉之前


我也会想你


在下雨的时候


对你的思念更是思念


所以我选择睡觉


下雨睡觉


********************************************


我承认我今天是想你了


我睡觉


只睡了20分钟


就起来补习了


眼睛还不想开


但没办法


补习的时候


眼睛肿肿的


是我哭过吗?


应该不是吧>.<"


可是眼睛就是肿肿的


可怜到...


************************************************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


我不需要你


我要放弃你的时候


你出现


我告诉自己


你只不过当我是朋友而已


但你讲了让我误会的话


是我自作多情?


还是我看不透?


想搬离你的世界


我还是做不到


想说声我爱你


我却没勇气


想找机会和你说说话


我没借口


*****************************************


我要怎么办?


再继续下去爱着你?


放弃你?


*****************************************


错过了


就是错过了


我不想奢求什么


只想你过得快乐


**************************************


笑?


我几久没认真的笑过了?


我伪装几久了?


所有都自己独自承担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痛


*****************************************


只想最后一次的跟你说声:



我爱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