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不相信我就表问我啦


你们每次问我有男朋友了吗


我说没有


你们不信


算liao


我不多说


不想解释那么多



毕竟


我越解释


你们越不信


算liao


连一个4年级的弟弟都不信我


walao


真的会被炸到



haiz



你们这些hor


问了我答了


又问真的吗


我讲真的


你们又再讲不信



walao


你们想怎样的哦


不相信就表问我啦


问将多次我的答案还是"没有"


你们不会闲的咩



昨天晚上


那个4年级的小弟弟


打来的时候


刚好我在用usb


他打不进


我用完后


他问我


是不是在跟男朋友讲电话


我说不是


他不信wor



alamak==


haiz


算liao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