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明白了你们所谓的"友情"

友情??


笑话


我很多朋友


哪里一个是真心的??


经过今天的事


我才明白


"友情"只不过是一个名词


"友情"只不过是一个让人感到温馨的名词


之前我相信有真正的友情





经过今天的事


我明白了其实我想象中的"友情"跟真正的"友情"差好远好远


以后


再也不相信"友情"


"友情"不值得我去付出


"友情"是什么?


我想知道...


是不是再好的朋友都会被出卖??


还是我们根本不是朋友??


有种感觉不想去...了


算了


不想那么多了


我恨"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