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婉萍~~~

真的走了~~~~
真的真的走了~~~~
#没有了!她丢下我了!为什么她酱忍心丢下我呢?她要我载她去做工和放工载她回我就载她
去!你们知道吗?我昨晚才梦到她醒来?为什么我今天谁醒来就酱了?为什么???萍!你走了我以后回家要找谁陪我讲话哦?你回来啊?回来!听我的话好吗?快点。。。我等你!!!#
这是他哥哥写在fb的~~~

听到娜跟我讲的"婉萍去世了"~
我吓了一大跳~~~
在医院和死神搏斗了5天~~~~
她.....

始终还是放弃了~~~~~
是累了吗??
才18岁~~~
一个人在另一个世界~~~
该怎么过??
离开了家人,朋友...
没人给你依靠~~
你吃得饱吗??
有人陪你聊天吗??
你会想念家人,朋友吗??

为什么上天总是那么的残忍??
是婉萍做错了什么吗??
一辈子只有一次~~~
为什么就是不能让他活长一点呢??
时间不能倒流吗??

婉萍~~~
你这一走~~
你知道有多少的人为你流泪吗??
我们没有放弃你~~~
有人也说了~~~
去甜蜜蜜吃东西的时候~~~
看不到你的笑容~~~
会不习惯~~~
还要你帮他们点菜呢~~~
这次去甜蜜蜜在也看不到你~~~
也不能让你帮我们点菜了~~~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
能照顾好自己~~~~

+u+u~~~
我们会想念你的~~~


我没什么要写的~~~
只是我对某人很不爽!!!
才13岁的人~~~
凭什么将axie??
很厉害是吗??
你没有资格来批评我!!!
我忍你很久了~~~
只是...
我不想说出来罢了~~~
小小就在那么sie~~
小心长大出事啊~~~
看了都闲~~~
有事才会低声低气的说话~~~
不然列??
sie到像什么将~~~
你以为我很喜欢跟你说话??
pui!!!!
我不稀罕咯~~~
你的样子???
不会丑~~~
只是性格让我很dulan~~~
有时我真的很想当面骂你~~~
只是...
我忍!!!!!我忍!!!!!
不要让我忍到有一天~~~
什么都骂出来就好了~~~

就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