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今天的心情


很烂


讨厌自己


从自己的身上看出很多的缺点


想改掉这些缺点


却不知道如何改起



只想到一个办法


就是


躲在房间


不想要看到任何的熟人


网友也不想


所以


一段时间是offline的


心情真的很不好


连跟妈妈讲话都是那种烂pattern


还很大声


妈妈一定吓到了吧


我第一次那么大声跟他说话


心里一定想"生这个女儿来做么的"


haiz


算了算了



最近遇到一个38的


整天些信息来


烦不烦哦


我只回了他一句"表自作多情"


除了信息以外


msn也一大把


也block了好几个


老娘好声好气的跟你讲


"我不得空"


他妈的


还一直写来


一直震我


我直接回他一句"他妈的~活够了是吗"


直接block掉



昨天晚上


那个38怡


八卦到不可以在八卦


一直问我blog写的是谁


还一直问我最近有什么趣事发生没有


炸到


突然觉得他很sua gu咯


什么都不懂


还不用尽


都讲我fb的那个鬼片不恐怖了咯


一个一个都变胆小鬼liao


炸到



kua是看到一半不敢看


yi是更本不敢开来看


够力



昨晚viwawa吵架的时候


我骂到几够力


什么粗话都出


我还问yi要不要参一份


他竟然假正经的讲"表~我将乖的~我才表参进去"


==


炸到


他会乖??


cheh


我才不信



.........................................................................


erm....


没东西写了


就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