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今天我收到一封信息~~~
关于:

没有过恋爱的人会很渴望拥有一次美满的恋爱~~~
初恋~~
是最开心的~~~
第二次~~
会将初恋时的男/女朋友做比较~~~
第三次~~
会很努力去得到一个完美的句点~~~
第四次~~
会怀疑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第五次~~
会很努力找出自己的缺点,但往往找到的都是对方的弱点~~~
第六次~~
分就分~~~
第七次~~
不会在拍拖~~觉得拍拖只是一场游戏~~
缘分是很难得的~~
已经开始就不要结束~~~
不再有感觉就不要拖泥带水~~~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勉强~~~
如果不肯放弃就找回以前的感觉~~~
一旦开始就不要轻易地放弃~~~


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是个不喜欢拖泥带水,不喜欢做作,不喜欢撒娇的人~~~
以为我觉得很hiao~~~
有时看到都觉得gao wek~~
直接有种冲动要骂人~~~

也许很多人都在埋怨没有人理解~~
没有人关心~~
以前我认为那是他们的不知足~~
要得太多~~
不会珍惜身边已拥有的~~
现在才知道我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当我一个人伤心落泪的时候~~
好希望身边有一个知我懂我的人~~
用手轻轻的替我擦眼泪~~
借他的肩旁给我靠~~
告诉我"不要哭,有我在"
这是我的知己~~
可却是幻想中的~~
他从未出现~~
我为此而伤感~~
也为此而感到可悲~~
才明白古人为什么说"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有时候感觉自己找到了~~
就认定他是~~
把他套在了知己的怀里~~
想对他好,想珍惜~~
可当我真正伤心难过的时候~~
原来还是一个人,一个人!!!
身影如此落寞~~
神情如此伤感~~
看来我想错了~~
可以在一起开心的朋友很多~~
真正能陪在你身边陪你流泪的又有几个呢??
谁又能在你真真需要帮助的时候身处他温暖的双手??
到头来~~
所有的苦和累还是一个人承担~~
谁可以帮得了你??
没有人~~没有任何人~~~~
只有你自己~~
现在才发现~~
我想要的知己就是自己~~
我只能用自己的手擦掉眼泪告诉自己不许哭~~
我不许哭~~
因为早已有一个真正知己陪在你身边~~
而且一辈子不离不弃~~
那就是我!!!!


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意志...
感激绊住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眼...
感激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长了我的智慧...
感激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激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会我该怎么独立...

我讨厌扮娃娃音的人~~
我已经说得很明白~~
你们也知道我不喜欢~~
更不喜欢整天讲话像baby要喝牛奶一样~~
so...
这些人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今天考试根本不像考试哦~~
我直接喊"啊hor...第1题什么答案"
geng列??
哈哈哈~~

那个谁啊~~
像那个谁的女朋友将~~
一直要看人家的电话~~
看电话还不用尽的咯~~
还看信息~~
荒缪!!!!

在这里不方便透露那两个谁是谁~~
今天一直不理那两个谁~~
不想跟他们讲话~~
一个是keypo到可以当月老了~~
一个就动不动脸臭臭,动不动找我吵架的~~

然后hor...
徐庆宝就没有来~~
那个张猷权又来keypo了~~
就问尤佳栋"阿宝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尤佳栋跑来问我~~
我就讲咯~~
因为很容易记罢了嘛他的号码~~
我就直接不用找电话~~
直接讲出来~~
他们就"哟"
我"哟什么哟??"
尤"记到将清楚~我的不看你记到将清楚"
我"他的容易记得嘛~而且我有没有你的号码"
他"不要再狡辩了啦~"
我"不信算了"
他"哈哈"

过了不懂几分钟过后~~
张猷权特地坐来我前面~~
就讲"李慧维打电话叫阿宝来列"
我"做么要我打?不会自己打啊?"
他"他是你男朋友列"
直接炸到不会讲话==
够力的咯他们~~~
haizz
无辜的我啊!!!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