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胃又怎么了啦=.="


昨晚突然痛起來了


就玩電腦玩到一半就痛了


我一直忍


忍到


12點多要1點了


才甘愿去睡覺


不去睡覺真的是beh tahan了


痛到要死了


就快點跑去睡咯


哪里知道翻一個身都痛啊


救命啊


==



ok啦


講講昨天有什么好笑的事


昨天就跟zomb聊msn咯


會笑死哦


就突然間講到身高


他就講"180就好了"


我就講"表將高啦...不好的"


他就講"不會咯"


我就講"哦...將你就要找個比較高的女朋友了"


他"不一定哦...我不看高度的"


我"不然就像長頸鹿kiss老鼠"


他"=="直接無言


哇哈哈哈



然后今天還是有一點胃痛咯


可是就那么一下子拉


沒事的



只是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又在痛


在痛的話


我真的要喊救命了



thn沒東西寫了=.="


就將咯



~~THE END~~


【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