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3月2号(星期2)~~~~
今天在学校都没上课的~~~~
闲咯~~
去都是做么~~~
下课之前~~~
就是运动会彩排~~
然后就直接下课了~~~

过后~~~
上课了~~~
就到tiga puluh的节了~~~
就快快进班咯~~~
不然他又要讲"masuk lambat~~tarik telinga tiga puluh kali"
拉到脚都痛咯~~~
今天他一节罢了~~~
所以讲话讲讲一下~~~
就过了~~
然后就到sn了~~~
两节~~
ho~~~晕哦~
sot bra~~~
真的是要sot liao~~~
然后安琪他们要去跟919买糖咯~~
就顺便叫他帮我买3包~~~
1包5毛~~~~
1包里面才4粒~~~
就5毛~~~
叫他去抢啦~~~
sot bra!!!!

在sn节的时候~~~
就吃完了所有的糖~~~
然后剩最后3节都是企鹅的节了~~~
企鹅偷懒没来~~~~
hohoho~~~~
几爽咯~~~
又是睡觉睡觉!!!!!!
睡了一节~~~
真的beh tahan liao~~~~~~
热到要死~~~
一睡起来~~~
整身汗!!!!~~~
气死我~~~
什么鬼天气哦~~
热到hor lang gan!!!!
sot bra!!!!!!!!!!!

第二节了~~~~
老师都不管我们的~~~
就跑进跑出~~~
这次就没有跳达浪达浪啦==|||
跟温紫薇讨糖子咯~~~
然后就跑去隔壁班~~~
分糖子~~
好吃^^
yummy~~!!
酸酸的~~~
吃了很过瘾咧~~~
娜他们也是有吃~~~

最后一节了~~~
闷咯~~~
啊峦(sotong的阿姨)代课咯~~
然后我就大大声喊"啊峦"
好彩他没听到~~
哈哈哈~~~
不然sotong就遭殃了~~~
瓦咔咔~~~
坏hor我???
其实还好啦~~~
我都是这样的~~~
哈哈哈~~

然后放学了~~~
回家冲凉~~
没吃饭~~
因为太饱了~~~
然后就学他们看小说咯~~~
闷到爆==
看几面就睡下去了~~~
竟然睡到7点多才起来~~
有够猪的==
呵呵~~

就起来吃饭那些咯~~~
然后开fb~~~
开我的group~~~
看了!!!!
很自豪一下~~~~
哈哈哈哈~~
因为hor...
3天就有300多个人加入了~~~
现在要到400了~~~
爽爽~~~
瓦咔咔^^
还有人来留言~~~
开心^^
哈哈哈~~~
自爽@@

然后就跟bulat-bulat写信息咯~~~
聊聊聊~~~
就这样~~~
也没东西写了~~~

不好意思~~
今天加很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