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yohoo


明天沒去讀書


媽媽也肯了


哇哈哈哈


自己放假


幾geng



今天下課之前是koko咯


就步操那些咯


thn就球類


在dewan的時候


就聊一些東西咯


然后


下課


吃東西


thn


就上課


下課過后第1節


就是sejarah


矮婆的節


就講folio那些咯


然后


就到英文節


sienz到爆



過后最后3節就是geo和sn兩節咯


老師都沒來





爽到


哇哈哈哈


就geo沒老師代課


我們就講話


就去看balloon他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咯


好好笑


然后矮婆就進班咯


叫我們做folio


做做做


做屁啦==


都做完了


我們就沒理他


繼續玩真心話大冒險


~~~~就將玩玩玩~~~~~


然后就去APD了


又吹冷氣


那個死yi和死sotong一直表讓位給我坐


我嘛就站在冷氣下面


他們就叫我拉上一點咯


我就一直講yi"155"咯


哇哈哈


satu lima lima



然后突然間有一只蝙蝠跑出來


嚇死我


一直轉圓圈


我和yi兩個怕到蹲下來


就一直講"來liao...來liao"


鄭宗豪就一邊笑一邊講"怕到將哦"


我就快點跑去后面


然后就參他們進去玩真心話大冒險


夠力哦


我,sotong和yi進去


balloon一直不會中的哦


反而我,sotong和yi中到完==


炸到



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沖好涼


媽媽就問我"做么臉將紅,曬太陽是嗎"


我就講"哦"


我最小的弟弟sampat的


過來捏我臉講"做么臉紅紅的?很cute列"


直接炸到哦


==


然后就睡覺咯



erm....


到補習了


就不英文咯


剛好我去到的時候


阿寶也到了


他就先上去


我才上咯


然后那個張猷權


就"咳咳"


我就瞪著他


他就講阿寶載我來的==


每天亂講話的啦


然后我們就下去買零食吃


我買了一包餅將的


鄭宗豪就買一包給我咯


哪里知道


我開那個餅的時候


一人一支


阿寶拿3支


馬來人兩個1支


張猷權4支


鄭宗豪他們也有吃


我自己吃到2支罷了>.<"


可憐到....


然后我又在開鄭宗豪給我的零食


我開了放住


阿寶和張猷權又拿去吃>.<"


我才吃一個==


還不用盡


好彩溫紫薇有給我lollipop


哇哈哈


就死命開都開不到


就叫陳麗云幫我開


他開不到


叫鄭宗豪


他也開沒有


就叫阿寶


他開到wor


他就開了表給我


叫我開嘴巴


他要喂我==


我就一直表咯


他就還我了


講"表表表咯"


呵呵




補習回來就上網咯



~~THE END~~


【可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