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5号(星期5)~~~~
讲回昨天(4号)先吧~~~
为什么讲回昨天咧???
因为hor...
很好玩!!~~
很爽!!~~~
昨天5.30pm补习~~~~
哇~~~
喷水节哦???
我一去~~~
就被徐庆宝拿水喷==
衰咯~~~~

过一下子~~~
balloon来了~~~
他们就很假样把那个喷的东西躲在后面~~~
balloon就坐在他们的前面~~~
他们就趁机会弄他咯~~~
就拿出他们的"武器"来喷他~~~
walao e~~~~
啊balloon更geng哦~~~~
拿他的水直接泼过去~~~
泼到啊poh整身都是~~~~
啊poh很可怜咯~~~
坐住静静都会遭殃~~~~
泼到他的衣湿到完~~~~
哈哈~~~

笨的咯这个balloon~~~
明知道他们将爱弄他~~~
还偏偏要坐他们的前面~~~

ok啦~~~~
讲回今天~~~~
今天去学校开周会的时候~~~
看到cikgu Farah包的头巾~~~
笑死人~~~
包到好像严重秃头将~~~~
我们就一边排队一边笑咯~~~~
安琪就讲"越看越爱笑"
我"sampat啊你??不要傻啦~~~一直看一直看~~~当然会笑啦!!~~"
他就一直笑咯~~~~
sot bra的啦~~~~~

补习时间~~~
今天4.30pm补习~~~~
又被喷==
可是我也是有喷人啦~~~
瓦咔咔~~~
我喷了张有权,尤佳栋,啊poh和陈益豪~~~
哈哈哈~~~
几爽都有^^
然后也有种喷啦~~~
中balloon喷==
他坐在我隔壁罢了~~~
就喷我头咯~~~
他就讲"陈益豪叫我喷的"
我"他叫你喷你就喷啊"
他"不可以是吗?"
我"是啦"
他"蛤?"
我"haiyo"
他"haiyo"
(无聊咯==)

今天帮我的blog改新造型了~~~~
哈哈哈~~~
弄这些东西弄到sibeh久咯~~~~
闲==

没什么心情写下去了~~~
就到这咯~~~
By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Profil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