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哟哟哟··你输我的啦 XDD

郑宗豪··
你输我的啦 XDD


眼睛将小粒··
要跟我比瞪眼咩?


表啦你··
等下输到脱裤哦···
XDDD


表问我做么补习的时候一直瞪你啦··
我瞪爽的可以没有?XDD


对··
你就是欠我几百万··XD












我现在的心情呢···
是很好咯···


我也不懂做么勒···
是他的谎言让我一个一个刺破吗?


看到真相···
我不敢相信···


也是放手是一种解脱···
放手~~~放开所有~~~~~
哈哈 XDD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
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只是想不到···
他还会这样做··


我想只有我做到最绝···
他才会收手···
不信?
你走着瞧···


反正老娘今天心情好~
不想看见你!!








给你们看看一张照片 XDD














我的字勒~ XD
丑 @@























剪头发了··
丑死 ==



好了··
不写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