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我很火了···离我远些···

我心情真的不好···
惹我的人···
最好小心···
我不想跟你讲话···
你最好表跟我讲话···


最后我告诉你···
你表惹我讨厌你···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我快疯了!!
你以为我会比你好过吗?
那些话···
我要多大的勇气我才讲得出啊?


算了···
你不会明白的···
不奢求你明白了···
我累了···


希望明天真的能玩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