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崩溃边缘 xD

现在的我···
处在崩溃边缘···
你们信吗?


一定不信的···
对没有?


因为我一直都在笑···
更本不可能会崩溃···


haiz···
不信不信啦···











我现在很懊恼···
你还是那个关心我的人吗?


昨天我不找你···
我决定冷战一个月···
我也有叫你表找我的···


可是你还是找我了···
无奈的···


你是问我的决定···
你说你想复合···
好不容易···
闹了几天的···
都没事了···


可是···
怎么了?
是你变了?


我真的很想问你某些事···
但是我又说不出来···








我好想淋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