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阿毛发明的集团 -- 阿瓜集团 xD

阿瓜集团···
哈哈哈···
笑死···


今天补习···
他们酸balloon酸到够够力···
讲他讲话一直"哼"~
还一直学他···


然后balloon电话响就去接咯···
讲很久下···
张猷权就讲"他去接客了···"
阿毛就讲"够力了啦···他去调水来了啦···"
他们就讲"调那些姐姐妹妹来没有用的啦···"
害我笑到不会做数学 = =


然后阿毛就讲"他的阿瓜集团够力的啊···"
尤佳栋"我叫我的哥哥来···他叫他姐姐来···"
我就应他"你叫保罗来就赢了咯···"
他们就在笑哦==


今天加到这边···
我快不行了···
睡觉先···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