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終於 ... 家長日料

今天家長日咯 .
去學校走走罷了 .
早知道帶電話去咯 .
都沒sport check的 ,
前年的sport check夠力咯 .
100++架電話 ==
害我都不敢帶電話去了 ==










講講今天家長日啦 .


今天不會很多人沒去咯 .
副校長全部吃錯藥 ,
平時幾兇下的 ,
現在一臉笑嘻嘻 .
像什麼鬼樣哦 ==


都不懂是不是做戲給我們媽媽看的 .
可是勒 ,
我知道我的級任老師 ,
也就是那隻企鵝 ==
他跟我媽媽講 ,
我每天沒做他功課 ,
還每天講話那些 ,
叫我媽媽買藤鞭買大條一點 . ==


什麼老師來的 ,
教人家暴 ==












然後 ,
補習 .
尤佳棟 ,
我跟你講啦 .
我忍你不代表我不生氣 ,
開玩笑也尊重下我啦 .


張猷權 ,
你也是啦 .
媽的 ,
每天阿寶來阿寶去 ,
將喜歡他是嗎 ?
去啦 ,
去跟他告白啦 .


鄭宗豪 ,
你也是啦 .
笑笑笑 ,
笑個屁啦 ==


顏偉倫 ,
現在我是很gian你是嗎 ?
表beh sienz啦 .
我pui~!






呼~~~~
算料 .
這些人無聊到爆 !!!!






不寫料 ,
玩sd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