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想不到他会跟我道歉咯···
我已经准备好跟他继续吵下去了的···


去到学校···
我根本不敢正眼看他···
不是我做亏心事···
是他的眼神很凶···
到时我应该会更火···


昨天···
不是不是···
是前天···
吵架···
我原本要直接骂粗话了···
可是我忍···
他的话···
真的让人很火···


我忍不是我怕他···
是我不想朋友做到这样···
毕竟同班同学···
免得每天瞪来瞪去···


可是今天他写字条问我是不是不爽他···
我讲没有···
一眼都没看他过···
恐怖的眼神= =


然后···
我们应该没有什么事了啦···
^^














其实我写这篇的时候···
已经累了···


为什么要写?
我想要记下来···
不然我这种患有严重健忘症的···
明天就忘了= =


所以啦···
今天写到这里蛤···


也写到有点邋里邋遢的···
paiseh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