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唱歌···

先介绍我们未来的明星啦···
--- yilim xD


唱歌超好听···
陶醉中~~~


我陶醉在他的天籁之音中···
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什么东西写啦···
昨天到底开心吗···
我坦白讲···
我不知道···


但···
我昨天···
真的很赌懒一个人···
该认真的时候···
就跟我ply ply···


气死···







最近在追情越双白线···
蛮不错的···
最得意的是那个校长一只肥gor gor~肥gor gor~
哈哈哈


可是肥gor gor还在急诊室里面···
紧张紧张···
=X


不写了···
看肥gor gor先···
hah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