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 -- 就是讨厌做作
我 -- 就是不爽我不认识的人跟我假装很好
我 -- 就是不喜欢看到自以为了不起的人
我 -- 就是看不起玩弄感情的人
我 -- 就是讨厌看不起人的人



我 -- 鄙视做作
我 -- 鄙视花心
我 -- 鄙视变态
我 -- 鄙视敢做不敢当
我 -- 鄙视双面人









我又怎么了?
我不懂···


今天在学校在补习是很开心··
回到家里··
变了一个人==










我真的越来越不想看到那些人了··
看到都pekcek··
甚至赌懒···


我们翻脸会怎样?
以前做过怎样的事··
你们自己懂··


我恨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