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

谢谢sotong lenq luii、yilim lenq luii、mei na lenq luii、li ching lenq luii、mei kee lenq luii、Ah geok lenq luii、hui ying lenq luii、xin qii lenq luii、Ah mak lenq zaii、shy rong lenq zaii、jie howe lenq zaii和vilson lenq zaii ^^


爱你们 ^^
谢谢你们的蛋糕···
其实我在补习的时候就知道你们有买蛋糕了···
是Lee Shy Rong不小心讲出来的···
还叫我表跟你们讲我懂咯···



可是我那天也不懂做么会这样勒···
明明懂有蛋糕了···
还会将感动···
可能是你们一直讲瓜···
谢谢你们哦 ^^



然后···
我想澄清两件事···
我跟阿凯和balloon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你们还跟我问到那种问题出来==
paiseh死啦···


balloon勒···
是讲你朋友···
不是女朋友啦···
你们全部耳朵有问题==



































还有的···
太多了···
不放啦···


还有fb的朋友···
谢谢你们哦···
你们也要天天开心哦···
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