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今天笑死惨···

今天肚子痛···
做么痛?
笑到肚子痛 = =


这个星期开始···
没有的好koko了···
是不错的咯···


因为在班上上课···
不只可以讲话···
还可以看书···


然后直接跳到国语节啦···
我们就叫颜伟伦AGG···
为什么叫AGG?
因为他超娘···
AGG = A Gua Gan


懂他有什么反应吗?
哈哈哈
他说:“你躺下来,看你明天叫我老公吗?”
哈哈哈哈
笑翻我 xD


然后佳雯就讲:“来啦···”
他就在那边一直笑笑笑···
我们就讲“不敢就讲不敢啦···娘炮···”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聊天···
聊尤慈颖的二哥跟企鹅有一腿···
hohoho···


这是尤慈颖自己讲先的···
不管我们的事啊 =X


因为他在那边讲话···
企鹅就讲:“yew ci ying,nanti saya cakap dgn abang awak”
尤慈颖就讲:“够力料啦···她一直讲我哥哥···一定是爱上我哥哥了啦···回去跟我哥哥讲”
佳雯:“huiyo···人家都结婚了···”
尤慈颖:“你没听过婚外情吗?”
我就应回他:“是咩?你哥哥要咩?”
他直接静掉···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讲他哥哥和企鹅的事咯···
笑翻我了···
企鹅 = 尤慈颖的二嫂
哈哈哈


然后死hotdog一直插嘴···
佳雯就讲:“我没有问你意见,你静静”
连续两三次都这样···
hotdog:“算料···一,二,三···三次这样对我料”
我就叫佳雯应他:“对你仁慈就是对我自己残忍···你最好静静···”
哈哈哈
sat啊···






然后si jambe就用黑墨写了我们的名···
讲是什么38妇女会的 = =
38没有?



















林慧怡 -- 主席
周安淇 -- 副主席
李慧维 -- 秘书 = =
刘瑞新 -- 财政
林佳雯 -- 委员



38到要死哦我们= =





然后顺便提一下···
我们的安琪姐姐写的作文···
sibeh sat···


等分回来我才写出来···
总之笑死我们就对了啦···


好了···
不得空料···
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