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不知道標題該寫什麼 = =

昨天跟朋友去大禮堂打羽球···
就8.00am起來咯···
準備準備下···
我就叫我媽帶我去···
他不懂發什麼神經啦···
在哪裡邊罵不懂什麼屁···
我連聽都表聽···


哪裡懂他表帶我去···
到8.30am將才載我去···
媽的···
七早八早發什麼安娣脾氣啦= =


去到那邊就打咯····


然後···
yi講要拍照···
我們就拍···
哪裡知道···
拍上癮了= =
給了2小時的錢···
才打1小時多罷了··


雲就講他肚子餓···
就跑去吃冰和吃炒粿條···












































































講到吃東西就心痛···
要付錢的時候···
才知道錢落掉= =
媽的···
dulan啦···

















其他的改天再放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