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我是猪 XD

你们懂猪的特征是什么吗?


就是...




还有一个对猪很重要的··
就是睡 XD


我样样俱全 XD
是不是有资格做猪勒?
hiak hiak ~











昨天做了一个video··
花了我5小时的青春~~~~~~~
才做好··


希望你们真的喜欢咯··
不然我真的哭都没有眼泪了==






还有还有··
给你们看我画的图片 XD























































看到都好笑==
在补习无聊乱画的 XD




跟你们讲··
我最近无端端当了人家的妈妈==
炸到下






WTF ?
haha...




DONNT TOUCH ME XD
ME DONNOE WAT IS LOVE..
DUN SAY LOVE WIF ME ~




ME OSO DUN NOE WAT I SAY NOW
LOLZ~~~


ENGLISH NOOB ==






sot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