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友情?呵呵...

在我眼里
友情只是一个名词
它不配被我拥有


对你来说
也许我一定都不重要
也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相反看
你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更可笑的是
相处了那么多年
你的脾气没变
反而变得...


呵~
不知道要怎样讲你啦


我也不会有那个资格跟你讲话

也许你认为我是"下等"人
你是"上等"的
我们不同级


那好啊
永远不讲话
要骂是吗?
冲着我来


不要再背后说一些有的没的
搬弄是非


没有的给你讲成有
有的给你将成没有


今天那个状态我是再讲你吗?
我想解释
但越解释你就越不信我


我不想解释
你就一定认为我是没有话讲


那我要怎样?
绝交吗?
恨我吗?


好啊
都可以
你喜欢就好


现在我大声的告诉你
我写的不是你
如果你认为是你就会是你
如果你认为不是那就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