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

突然一只哈秋哈秋~~
我妈妈就几紧张的咯
刚才7点才拿两粒药给我吃
现在11点又两粒==


我问妈
我吃药长大的哦?


他跟我
em


==
讲真的
好象是也


我从小就有气喘
动不动半夜就气喘


吓死我妈妈料==
整天往pantai去
我看管baby房的那个护士都认识我料咯==


所以妈妈讲我是最难顾的一个
最坏的 XD


好彩现在没有料
很谢谢妈妈咯
讲出来几paiseh下
shy shy ><



38 38 38 咯~~~





今天妈妈煮cheese鸡
第一次吃到这种鸡


是怪怪的咯
我是那种不吃cheese的人
所以吃了会吐 ><
一吐 妈妈就脸臭臭==


臭个屁啦
吃就吃啦
等你去外面看戏了
我才吐
blekkk~



还有bobochacha~~
我最爱的 ><


哟哟哟~
丰盛的一餐哟~~~


hehehe =]






今天学校是很爽下的咯
可是看到成绩真的就直接sad掉==


气死我啦
死数学


国语更死==
我的妈呀


这次不懂要给副校长打几下了咯
T-T


今天都没上课咯
够多人没来咯


是很够力的啦
校长讲拜一要打==
不懂是吓人的吗==











好了好了~
不写了
晚安 =]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