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啦啦啦~~我滚回来啦~~~

我已经5天没有写blog啦啦啦~~
要问我滚去那里?
我就是不讲啦啦啦~~


成绩出来了= =
3C3D2E
32/42


哇哇哇~
考什么试哇?


给妈妈骂到半死啦
还问我丽云考多少名= =


我就说17
他说做么人家可以将厉害?
你将差?


我嘛不是头低低咯= =
2个E算很好下了勒


哎呀哎呀~
算了算了~
























这个就是我今天的水果啦啦~


其实没什么想写的了
我猜你们一定被我的blog闷坏了啦~


哈哈
不好意思哇~
我是真的没有心情打那么多字啦啦


我吃饭去咯~~
hehehe=]























丑丑丑样 XDD
别吓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