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我滚回来了~

两天没上网了~
真的有点...迟钝了= =



说说26号下~
星期4~
读书回来就1.15pm了~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冲凉吃饭咯~
然后玩电脑~
在然后就睡觉~
睡到5.00pm~
起来准备5.30pm的补习~
补到7.00pm~
然后恩讲要去云峰宫~
就去咯~





















看看帅哥骑白马= =
被自己的话炸到><
然后回到家.........
也是上网咯~
然后最后提一下~
我在补习那边买的巧克力= =




















可爱勒?
哈哈哈~~~
1个10sen~
是不好吃的咯= =
全部丢给李圣恩吃咯~
哈哈~




好了好了~
写27/28号吧~
27号去KL的东禅峙~
有点后悔~><
去那边管林志庆他们~
我喉咙都要爆了~
一直喊~
没一个要听话!!~
还不用尽咯~
喉咙直接沙声~
damn shitttt!!~
真的米声音了~
所以...
各位师傅~
你们要原谅小女阿~
为啥你们念经我在睡觉?
因为没声音念了~
其实我可以睡到将好~
也是因为你们念经啊~
说实话~~~
我是听你们念经听到睡觉的勒= =
证明你们念到很好听~
嗯嗯~
诚心的感谢你们蛤~



(P/S:被师傅看到...就完蛋了~闪闪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