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李世颖你可以在过分一点~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嫌什么~
阿妈煮的米粉汤又不是不好吃~
你有资格嫌吗?


煮给你吃~
还要被你讲~
你讲的每一句话~
我都在听~


没一句是不想打你的~
你讲 :-
*米粉汤好吃咩?我才不喜欢吃..
*不懂做么要逼我吃~表吃会死咩?
*我有吃都好了咯~还要我吃多多~


我问你:"你以为阿妈欠你的啊?煮给你吃~还要给你讲"
你竟然应我:"是啦"


妈的~
我告诉你~
这个世界上是没人欠你的~


平时阿妈知道你不吃粥~
特地另外煮饭给你吃~
你有感谢过吗?
甚至有时还嫌饭太硬太软~


还有~
你不吃青菜~
阿妈特地另外煮午餐肉给你吃~
你又有感谢过?
还嫌这个牌子的午餐肉不好吃~


只是今天国庆日~
买不到菜才会煮米粉汤的~
将久一天也不能?


你自己想~
阿妈对你12年的爱~
对你12年的疼~
你一点都不感恩~
还说这些话~
阿妈听到几难受~
你知道吗?


今天国庆日~
每个人休息~
只有阿妈没休息~
为我们煮菜~洗衣~
全部包完~
你问你自己你帮忙过吗?


地上抹的不干净~
你就在那边骂骂骂~
你以为我们真的欠你啊?


我告诉你~
我们李家没有一个人是欠你的~


不想吃阿妈煮的饭是吗?
自己去打包啦~
看你哪里生钱来打包~


不知道10年过后的你~
还会这样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