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我家那母老虎回来料咯
刚刚带我去粘电话的保护层


粘好了
竟然叫我给钱==


wa mana wu lui ?????
吓死我
我还以为他真的没带钱==


过后还是他付啦
当然要还咯


他这个人很selfish的啦


wapiang~
我今天竟然用到ang mo XD


证明我有读书的 =]
hehehe







sienz勒~~~
明天补课哦 O.O
去学校也好啦
不然在家不懂要做么


每天上网都上到赌懒
慢到像猪将


huiyo~




今天我家乱乱乱乱乱乱乱~~~~
母老虎回来就一直在那边跟我争辩
泡沫之夏的戏剧==


我觉得黄晓明帅~
他就讲何润东
妈的
那个何润东到底哪里帅?
西蒙都帅过他拉==





家庭争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