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整理垃圾= =

今天有够38的咯~
jambe说他要生3胞胎= =
真的是sotblak咯= =
才几岁~
就想做妈妈了啊?



然后今天我没有补习也
在家里做什么?


整理垃圾= =




















绑好头发~
立刻行动~
啦啦啦~~




































看看我的垃圾= =
看了都头痛= =


><
整理到很累啊!!!
= =


所以我不废那么多了~



sotong..
我今天原本不想拿报纸给你的~
可是答应要拿给你了~
只好拿咯~
我知道你真的很伤心啦~
就算不想让我们看到你哭~
你也不要这样强颜欢笑好吗?
看了心会痛..
haiz~
希望你开心咯~
别再伤心了~
节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