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我很蠢 ..

你们可以讲我很蠢 ,
我竟然可以弄他生气 !!!!


他 - 脾气好
他 - 关心我
他 - 紧张我


我 - 不把他的脾气当成一回事 , 总觉得这是他的性格
我 - 把他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 , 以为这是他应该做的
我 - 把他的紧张当成笑话 , 总觉得他紧张我是多余的


我是不是很自以为是 ?
呵 ~
我真的很自为是 ..









最近一直想起陈慧琳的记事本 .
以前很喜欢听的 ,
现在一点点印象罢了 .


讲真的 ,
我的blog又要换歌了 ==


这次是英文歌 ,
可是不懂找得到吗 .
如果找不到的话 ,
就没换了咯 .










好啦 ,
不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