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好烦==



我明天好像要去kem咯
我的行李又好像还没收拾好咯
我真的很烦下的咯
衣服不懂要带几件
裤也不懂要带几件
去哪里睡一天罢了
也要带一大堆东西
有点接受不了咯
我严重炸到
星期六不能迟起
惨啊!!!
熊猫眼又出来了=.=


剪了前面的头发
我只是说:我要剪短头发了
全部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说不要
叫我不要想不开==
你们还没了解我的意思
不要那么紧张先
我的意思浅浅罢了
我说:我要剪短前面==
不懂你们紧张什么鬼xDD


还有hor
为什么我每天一醒来就一定有地方会受伤的har?
有点接受不了咯
今天是中指==
我也不懂在那里割到的咯
一起床去刷牙洗脸就觉得很痛
然后看下原来是割到
还流血tim==
很yam gong咯=.=


要去收拾行李先:)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