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是时候长大了~♥

开学了
我们也form 4了
该时候长大了
被在想那些不可能的东西了


不会读书
也没关系
至少我们是努力过


虽然我是勉强进的到4 A班
但待遇却和B/C班差很远
可以说老师偏袒咯= =


A班的阅读报告竟然要做2篇
B/C班做1篇
很惨的咯
死矮婆


还有讲座会
4K1和4A一定要参加
很惨的咯




讲今年
真的衰很多次咯
每次弄不见课本都没被抓到
去年弄不见的
竟然现在抓= =
那天全部人拿课本回家
我和ANQI没得拿罢了= =
几下衰得咯




那天跟BALLOON、ANQI、SOTONG、SHY RONG、AH KAI去吃冰
笑到肚子痛咯
我们叫啊BALLOON学《初恋红豆冰》曹格讲的“我切掉”
而且要高音的
他死都不要讲咯
因为在学校讲到破音
给我笑
所以就不敢讲了
哈哈
ANQI就讲:“你讲一次给我录上来~我就不会再叫你讲了”
要死哦
谁会这样哦
哈哈


然后BALLOON知道SOTONG也是不敢讲的
就讲:“SOTONG讲了~我就讲”
SOTONG也是不敢讲
我们就一直叫她讲
过后她无可奈何
只好讲咯
原本不想笑的咯
是BALLOON笑到很好笑
我们全部才跟住笑的


然后我们就偷偷开了录音
叫BALLOON讲
他还想不要讲= =
很欠打得咯这种人
我们一直讲他讲他
最后还是讲了
还是跟在学校一样= =
破音


很好笑的咯
可惜我这样讲
你们应该看不懂= =



最后讲一下学业
在上PA课的时候
我真的是要睡觉咯
我还以为是英文的哦
全部国语
我直接是闲掉= =



还有还有
为什么我总是跟熊猫扯上关系嘞?
哇嘞~
迟睡跟熊猫有关系啊?= =
黑眼圈也有关系?= =
差点gek死去~


不写了
明天10点还要补习~
睡觉咯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