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Form 4的日子很難熬啊!!!

很想說
我可以逃避今年的一切嗎?


我今年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有做不完的功課
每天有補不完的習


頭也很痛


原本想說今天很多東西想要寫的
但是一做完功課
就不知該寫什麽了


其實
FORM 4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
好慘啊~
我的高級數學肯定零蛋的
我不會啊!!!!!!!!!!!!!!!!!><
今天補了2小時的高級數學
根本就像沒補到啊
我不會做
那些題目看到就暈= =
現在還在暈嘞


ACCOUT算可以了吧
好慘啊><
什麽都要用腦
就算是抄
都不知道自己在抄什麽
adui
悲哀得咯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