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很累!!!

我很累
真的- -
不是我有觉不睡
是我又睡不着
昨天明明我11点就躺下去要培养睡眠了
但是
我听着歌
平时可以很快就睡
昨天不知道搞什么
11点躺到2.40am才睡/.\
kanasai
早上7.07am就醒了/.\
在这样下去
我会疯!!
下午还去shopping tim
segamat shopping真的是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到不可以烂
卖waffle都可以卖到不甘不愿
脸臭臭 kns
像我欠他100万将
不要卖我可以直接讲咯
卖出来的waffle还是没有熟的那种
aiyeryer~
想到都dulin==
坐车坐到我头晕晕/.\
睡不够的关系吧

                                   拜托拜托 晚上让我好睡一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