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多久没开心的笑一笑了?:D

记得是星期四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
和吹不息的蜡烛去学校
然后很刚好的国语老师没有来
我们就用他的节拿蛋糕上去我们的班咯
他们两个吹蜡烛吹到sibeh好笑/.\
吹不熄 哈哈哈XD
晚上就去旧cafe庆祝咯
是蛮多人的咯
还喝酒tim
雯洁一个人喝一支
我、佳琪、安淇、培莹和伟伦公私3支
好像再喝金那样==
1支RM9.50
喝几口就完了
然后跑去神庙聊天讲话玩追追
超好笑的/.\
我跟丽云躲在厕所锁住
33就假假生气叫我们出来说等下躲到不见掉
其实他已经跟sotong串通好了
我准备要出的时候
才摸到门 sotong的手就来打我手=3=
我就快点打去给丽云
变丽云当鬼:P
然后这样玩玩玩
跑热了就去走街
被警察追/.\
可怜 alamak
跑回神庙 再继续玩XD
12点多要到1点才回家:DD
这天 我开心:)


星期五一大挂去马来人的家拜年
吃到很饱很饱/.\
SELAMAT HARI RAYA KEPADA SEMUA MALAY;)


今天 又跟静妮他们去拜年
然后再去pasar malam
全部收了=3=
等于在走路 不是走pasar malam
再去喝茶
sotong再喝milo的时候
颜伟伦说了一句:yer,你喝milo加辣椒的啊?
sotong直接直直喷过去
又很刚好的颜伟伦坐他对面
哇哈哈哈:DDD
自作自受
喷到他整身都是
全部笑到肚子痛
全部看住我们/.\
下衰咯=3=
这天 我也很开心:D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