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假期 快樂 (╯3╰)

很久沒那麼空閒了
很久沒有到每一個朋友的博客去看了

最近 考試了
講真的 我討厭考試
可是喜歡考試帶來的安靜
我真的有在為這次的考試認真 緊張
可是一拿到考試紙再怎麼緊張 認真 都沒用咯
因為看第一題就已經不會了
哪裡還有信心考下去?
怪自己不用心去讀書
我後悔了:(

放假后 還要考多3天
而且第一天就是ADD MATH
kanasai
最好是bonus多多啦
每天不要進班 等下每個人不及格
又在那邊罵:TAK MAU AMBIL ADD MATH, TAK PANYA DUDUK DI 4A LAH, U BOLEH PERGI 4B 4C ~
HALO!!!!!!!!!!!!!!!!!!!!!
我們4A不是ADDMATH班厚!
我們是ACCOUNT班ok?

算了
再過一年
我就不用受人束縛了
有種期待的感覺 [◡‿◡✿]

我今天很free
我看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一樣free咯
free到我都不懂要做什麽0.0

我也很久沒在上那麼久的fb了
其實突然上久久很悶 很膩
不喜歡現在的fb 改到不像樣

聽說有人因為一直用電話上fb寫狀態
然後被人綁架=.=
將誇張的事都有wor
哈哈
少點用電話上fb
會比較好咯
大家萬事小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