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Happy Deepavali :)

昨天晚上8點多
阿凱來我家找我去印度人家拜年
可是我想先去看歌臺
而且也沒有摩托給我用
所以就說在看
電話聯絡咯

其實他來找我之前
bear已經來找過我了
而且才一下子而已
我也不懂做莫他們沒遇到=3=

然後我跟媽媽就去歌臺先
我在那邊看"起童"
然後也看到吳佩億
是很久沒看到他了咯
變美很多(¯﹃¯)

10點他們就來找我去拜年
就很奇怪 做莫將遲才去拜年==
去到那邊 那個那個那個印度人的媽媽爸爸姐姐都很熱情叫我們吃東西
(不會寫她的名==)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看INDIA MOVIE
是有夠誇張的咯
有一個印度人專門做ROBOT的
做到那個ROBOT像人將
喜歡他自己的女朋友==
過後他就生氣 把那個ROBOT弄爛掉 丟去垃圾桶
哪裡知道那個ROBOT還可以活==
結果被壞人拿去
那個ROBOT就跟那個壞人講: SAYA NAK HIDUP...SAYA NAK CINTA...
炸到XD 幾先進下
那個壞人幫他復活 然後插一個晶片進去他的身體
還說有了那個晶片可以有100個人的力量
有沒有很誇張?==
不過真的太刺激了
也很好笑XD
看到一半安琪就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看戲咯
他笑到最夠力==
不過習慣就好啦XD

我們沒看完就不懂那裡一個衰樣的講要去喝茶==
就走咯 都已經11.30pm了
走到snooker場
顏偉論這個大烏龜老烏龜就說要進去試打
進就進咯==
老烏龜!!!!!

很悶啊
看他們打
附照片給你們看





真的有夠悶= =
打到1點就回家咯

祝所有印度同胞Happy Deepavali^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