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開心?傷心?

昨天沒去讀書
在家做壽司



雖然沒有很美麗
但是吃不死人==

然後我現在完全沒有聲音==


這些糖 已經差不多完了==
吃了聲音完全沒有恢復
還更加慘
ALLAH~

今天去學校那些沒良心的一直笑我/.\
還一直叫我講話
一直弄我笑==
不要這樣欺負一個沒有聲音的人咯 :P


STAND BY好去吃火鍋咯\(^o^)/~
好彩沒有TOMYAM的
還說要以毒攻毒
這樣比較快好==
有這樣講的咩?




emmmm...
這個就是SEGAMAT第二橋
新開的 DREAM WORLD

然後我進了會員
可以扣10% :P

那裡是蠻多新歌的
不過很小間一下
學生價RM8
普通價RM10
只限早上和下午
晚上很像是RM19
3小時\(^o^)/~
看 就是唱到將的聲音出來/.\
YAM GONG hor?XD

明天考試最後一天了
考華語=.=
hey 拜託你們表給自己太大壓力咯
名句精華 我寧願不要讀哦
百多句 讀到晚
考試出兩題==
sot的
WISH ALL FORM 4 STUDENT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最後衝刺了
我們來像新兵日記裏面那些練槍將
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