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很乱!

我进一次我的blogger我就会很烦==
我觉得我的blogger很lag==
看了真的很烦
不行不行!
全部删完!

明天后天是最后一天看到我了哦
在利民达啦:P
我星期2要去KL做工了
(如果没有意外啦)
其实一上到应该还不能做
因为没那么早做0.0
是妈妈叫我15号上的
上就上咯
没差:P
好过在家被她骂:P

很快一年要过了=.=
我今年好像一事无成咯
什么都没有做到将
不过 今年让看清楚了这个世界
很多东西 伤心过了就过了
用1分钟去伤心 用1辈子去开心^^

还有 我要去KL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买
ARG!!!!!!!!!!!!!
真的是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