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の回憶♥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Long Time No See All..

真的嚴重久沒有更新了哈哈
大家 過得可好?
開學了 習不習慣?
每天有沒有開心的過?
有沒有變美變帥?
...................................

好多問題要問 哈哈

我中五了.
我脾氣更壞了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只知道
我越想忘記那些傷害 更是記起那些傷害
2012的我 竟然那麼壞
我不是不想放下 只是想放不能放
我更本不想跟誰斗
甚至想對你們說聲抱歉
以前的事 我有錯 
卻一直認為自己沒問題 你們有問題罷了
這樣的自以為 我知道很討厭
我不想惡言相對了
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以後不知還有沒有那個機會見面
曾經也是朋友 雖然現在不是了...

我只想在學校瘋瘋癲癲的過完最後一年
但 若你們還是無言無故的說一些難聽的話
我不保證我忍得到 也不保證會做出什麽離譜的事情
就這樣 你們過你們的 我過我的
井水不犯河水 
我想這一年 這樣相處下來 不會有問題

- 23/02/2012
我班到segamat一日遊
很開心 就好像一整班要去哪裡旅遊那樣
我們還去麥當當吃
超爆笑的 因為12點就比較便宜嘛
一setRM6.40 (加服務費)
就全部學生站著等
我從來都不知道 二十一世紀的學生都會這樣 哈哈
好像auntie和uncle在pasar等菜做offer那樣 哈哈 很可愛
重點來了!!!
12點到了 他一轉牌 每個人都沖上去排隊 哈哈
在麥當當裏面的人 都在笑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我們的班級照 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不管喜不喜歡拍照的 都在裏面 ♥


- 24/02/2012
慶祝sotong和yunny的生日
拍了很多video 很下衰的 哈哈
因為這次的火鍋我才知道 其實我班有很多賢妻良母 哈哈
因為湯那些這些全部他們弄得 很專業的咯
我和靖怡只是負責去買料 和洗乾淨罷了
這天玩的很瘋 多數人的腳都黑青了吧 哈哈
因為我們玩打架 哈哈
用報紙做的棒 打來打去 哈哈
好像回到小學了 真的很開心


- 25/02/2012
跟美玉、美婷、美琪和莉萍去segamat看電影和唱歌
我從12.10pm等到1.30pm才有巴士 炸到
看完電影和唱完歌了 就去買禮物
買了兩個公仔 一個是sotong的 一個是yunny的
總共是 RM1XX.XX
因為超過100 就拿到了一張 member card
我懶惰去拍給你們看 哈哈



因為你們,
我覺得很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